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3/05/06 宣传部 陈洁琳 文/图 

5月5日下午,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分析第三届文明校园届中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届末的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马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福建省精神文明校园届中测评的情况通报,肯定了届中创建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后续的创建工作中要对照《福建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和届中测评问题清单,推动做好薄弱项的整改与建设,及时收集整理上传材料,注重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创建办公室成员就届中创建工作的做法和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并对届末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聚焦测评新要求,理解指标新内涵,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二要紧扣学校办学特色,着眼全省办学体系,用好用足办学体系教育教学资源,以文化沙龙、现场教学、线上线下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三要发挥校友优势,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回校开展学生活动,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提升学生素养、活跃校园文化;四要对标对表先进,及时查摆不足,各部门、学院通力合作,抓好整改整治,做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拓宽工作思路,提炼工作亮点,围绕“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开展创建工作,共同构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