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2/09/01 保卫处 付子金 文  网上投稿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各部门汇报了暑假期间和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查摆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马成斌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查找隐患,抓好整改,高标准建设平安校园。二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按照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对全体师生进行“三天两检”,把好各类人员出入校园等关口。要严格审批教工节假日请假情况,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及时掌握教工动态消息。三是要做好新生和已返校学生教学、饮食、住宿等安排工作,重点做好新生入学摸底,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开学安全教育等工作。四是要认真总结学习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学校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五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部门值班制度,维护好校园日常秩序。六是要继续做好桂山校区施工和左海校区改造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明确管理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