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开大办学体系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
2022/06/24 信息化中心 邹其昊 文/宣传部 陈晓蔚 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开大办学体系教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6月24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开大办学体系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作《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时代网络安全形势、当前面临主要网络安全风险以及对应防范措施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日常网络应用中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相应的防范措施与注意事项。讲座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丰富了全省开大系统教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学校各部门、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信息员)、网络安全管理员,各信息系统系统管理员以及全省开大办学体系教师和技术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各市县开(电)大参训人员在线观看直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