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会
2021/04/23 宣传部 林光明 文/图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1年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主要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党政办公室对《福建开放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和内容做了说明。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统战工作和学校转型改革、内涵建设、招生办学等方面踊跃发言,讨论交流,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提出建议,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修改提出意见。

马成斌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等,增进共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二要加强民主党派建设。加强学习,掌握国家大政方针,优化党派自身组织结构,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力度,提升综合水平。三要更好地发挥界别组织优势做贡献。要积极参与党派活动,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办学和地方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