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3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表
2023/04/27  

2023年第5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表

2023426

     8:45

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

党委书记  陈兴炎

学习对象

校党委委员,各部门、学院负责人

学习主题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学习材料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第三次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安排

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等要求。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中央政治局进行专题集体学习,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抓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把握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把好教育主题,把牢主体责任,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学习安排

1.学习上述材料;

2.主题发言吴国荣、沈光辉、林光明、黄庆安、王妙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实际谈学习贯彻落实思路,题目自拟,每人8分钟左右,发言材料要求提交存档)

3.党委书记陈兴炎讲话。

党委副书记意见

党委书记意见

                          党委宣传部印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