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组织职业学院学生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8/06/01 职业学院 郑大忞、洪建宗/文 洪建宗、肖臣忠/图  网上投稿

为切实加强青年学生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31日,校关工委与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团干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陈列实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中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献身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福建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在交流座谈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朝福跟同学们交流了参观感想,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二是珍惜现在,筑梦未来,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才,奉献社会;三是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学会做人,掌握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和平生活,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师生交流座谈会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