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举办2020级新生老少对话会
2020/10/26 关工委 洪建宗 文/图 

10月23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朝福、秘书长闵小尧等老同志来到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与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举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老少对话活动。

对话会上,学生围绕适应环境、专业学习、就业方向、人文关怀、入党志愿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思想与困惑。肖朝福、闵小尧认真听取学生发言,耐心解答学生困惑,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新的学习方式,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学会做人做事,提高文明素养,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热爱祖国,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企业欢迎的人才。

最后,肖朝福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和伟大精神,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地激励着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希望新一代青年学生向抗美援朝英雄学习,发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一要坚定信念,不辱使命。要把自己的人生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立鴻鹄志,做奋斗者,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二要勤学苦练,立志成才。要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学会做人,修德明理,立志成才,使自己成长为一个有志向、有技能的专业人才。三要不负韶华,奋发有为。要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奉行成才报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