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电大关工委成功举办首届校企读书心得交流演讲比赛
2017/11/22 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以书会友,书香溢校园。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企间的联系,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铁路企业,了解铁路青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电大关工委、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与南昌铁路局房建生活段关工委一起于11月21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三楼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书写人生华章”的校企读书心得交流演讲赛,共有校内、站段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提倡读书为主旨,以交流读书心得为主要目的,内容丰富多彩。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各自推荐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他们热情洋溢,侃侃而谈,仔细揣摩书中人物的内心世界,细细品味众多经典句子,表达自己对书本的理解和体会。通过演讲交流,拓宽了大家的眼界,激发了对于读书的渴望,也增进了校企青年之间的沟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G16JY2欧阳佳男

二等奖:林舒俐、郑冲

三等奖:王真真、赖海昌、李卓

学院关工委肖主任讲话

选手比赛现场

赛后颁奖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