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校企青年成长交流活动
2019/10/31 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网上投稿

10月25日,学校关工委与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福州房建生活段关工委,共同举办成才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成长成才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福州房建生活段举行。参加校企青年成长成才交流活动青年代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结合自己的思想感悟、专业技能、兴趣爱好、文艺特长等展开演讲交流。首先交流的是福州房建生活段团委副书记陈丹,她以“BIM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为题,从自身专业出发,与青年朋友们交流专业技术在铁路企业的实际应用和体会,她出色的专业素养和激情的演讲赢得好评。我校黄骏麒同学以一篇《少年中国说》精彩的演讲,将成长成才交流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校企青年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我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未体验过如此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深刻感受到铁路的企业文化内涵和专业素养的要求,对今后专业学习、技能培养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朝福强调,关工委将持续关注青年师生的思想建设和真实诉求,以校企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为青年师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校企青年文化交流活动,我校黄骏麒同学、熊晟罡辅导员、吴春巧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