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8/04/20 人事处 洪建宗/文 许勇/图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7年关工委工作,讨论2018年关工委工作思路,4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朝福传达了省教育系统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思路。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提出补充意见。

马成斌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认为各项活动的开展有主题、有措施、有成效,体现了关工委老同志关心下一代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措施可行。马成斌指出,关工委有其政治优势,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力量,各职能部门要认识到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要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电大系统特点,发挥好关工委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关工委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合力育人,以好的合作机制打造特色;要加强“党建带关建”,切实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党委、支部的工作内容,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工作制度和交流沟通机制,为关工委开展活动提供有利条件。马成斌希望关工委的老同志在开展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会上还宣布设立职业学院关工委工作联络小组,组长由职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担任,职业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为组员。增补洪建宗同志为校关工委副秘书长。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