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看望职业学院军训学生
2017/10/23 职业学院 汪媚 文/图  网上投稿

10月23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朝福、关工委秘书长闵小尧前往鼓山青少年军训基地看望职业学院军训新生。

两位老领导在军训值班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训练场。看到同学们认真严谨的训练态度、坚毅有力的训练步伐,老干部们感到非常欣慰,对学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赞许。期间,两位老同志还召开了座谈会,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会上,肖朝福主任用通熟易懂的言语、网络热点的案例为同学们剖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持梦想,通过点滴行动的积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成长成才,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积极畅谈了自己的梦想。闵小尧秘书长鼓励大家通过军训活动不仅要提高自己的国防意识,更要学习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新生们感受到关工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在欢快、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