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3/12/21 保卫处 付子金 文/图 

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吴建铭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部署岁末年初及寒假学校安全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培训学院、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福建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部门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保卫处介绍了岁末年初及寒假学校安全工作安排。

吴建铭充分肯定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各部门、学院都很重视安全工作,工作认真细致、重点突出,学校安全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他强调,一将安全时时放心上,守土有责,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细抓实安全工作,做到“抓早、抓小、抓日常、抓预防”,始终遵循“人民至上、安全第一”。二做好寒假前的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三重点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四加强学生管理,坚决防范欺凌事件、严防涉生交通事故、全力维护实验室安全、严防拥挤踩踏事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五做好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方案,将任务分解至各部门、学院,争取明年向教育厅申报高质量“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