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职业学院召开警校共建守护平安校园座谈会暨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
2022/06/02 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治安环境,完善警校共建机制,促进警校共建高质量发展。5月31日上午,职业学院召开警校共建守护平安校园座谈会暨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茶园派出所所长张革新、副所长郭可继,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副院长陈伟雄,福建开放大学保卫处处长应木荣、副处长黄生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宁晖对张革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茶园派出所长期以来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平安校园建设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目前状况、校园安全投入等基本情况,希望在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下,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得更好、做得更实,为校园平安不断努力。随后,应木荣介绍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公安机关对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希望民警经常进校召开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主题讲座,深入开展警校交流,建立健全常态化联动协作机制,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校园平安有序。张革新表示,“平安校园”建设不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的工作职责,公安机关将竭尽所能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保护学校每位师生的在校人身安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持续加强警校联动,深化合作,共同维护好学校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秩序,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会后,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代表学校向郭可继颁发法治副院长聘书。

聘任法制副院长是加强学校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警校之间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法治副院长的作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未成年人遵纪守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法治扣子”。

座谈会现场

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