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师生志愿服务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仪式
2022/06/13 校团委 黄生春 文/图  网上投稿

6月11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福建主会场活动在福州市新店古城遗址公园启动。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及各直属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和青年先锋队成员等40余人志愿服务本次启动仪式。

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以“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彦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福州市级非遗传承保护基地授牌。我校师生不但参加了志愿服务,还观看了非遗表演、户外市集、非遗实践等互动体验,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增长了非遗知识,感受到八闽大地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

此次活动既是校团委与晋安团区委深化“校区”合作联合开展的一项共建活动,也是“青马工程”培训班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化“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的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