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学校开展写福送春联活动
2022/01/20 宣传部 文、图/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视频 

书春寄新语,执笔送祝福。1月20日上午,校工会在明德楼17楼组织开展写福送春联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美好的虎年祝福,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喜庆气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活动现场,书画兴趣小组成员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草书等各式字体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展现眼前。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参加活动,现场为教职工题写、赠送福字。陈兴炎以“福开多福”为寓意,创作、书写“福”字,寄托了对福建开放大学的衷心祝福和对教职工的美好祝愿。收到福字的教职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虎虎生威”的饱满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守正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福建开放大学添砖加瓦,让学校事业发展如虎添翼。

陈兴炎书写“福”字赠予职工

刘玉兴书写春联

裴新华书写春联

章学珠书写春联

陈兴炎、马成斌与现场教职工一起送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