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三届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1/09/06 宣传部 陈洁琳 文 

9月6日上午,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三届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部署新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就第三届精神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分工讨论。会上印发了《第三届福建省文明校园(高校)测评细则及福建开放大学责任部门分解表》《关于做好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网上材料动态申报工作的安排》。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马成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就新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第一阶段网上材料动态申报上传的有关事项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入解读测评细则,结合我校办学特色、紧扣细则内涵做好转化落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材料上传工作。创建办公室成员结合创建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斌就开展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要细致解读测评指标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结合学校实际分析指标内涵;二要明确文明创建工作的意义,文明创建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指标要求,更是以指标为对照来考察实际,弥补不足,推进工作,要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在平时,久久为功,努力促进“全校、全员、全年”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三要严谨认真对待文明创建工作,拓宽工作视野,时时掌握工作动态,牢牢抓住本校办学特色挖掘文明创建工作的创新点;四要进一步形成健全的工作机制,就材料收集和工作推动两方面进行完善,定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优化工作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