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1/10/25 宣传部 陈洁琳 文/图 


10月25日上午,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就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部署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马成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总结了第一阶段工作的成果和问题,指出在后续的创建工作中要密切关注薄弱项的整改与建设,紧扣测评细则和学校实际展开工作,要求办公室成员切实担责履责,做好常态化建设工作,及时收集上传材料,把好整改关和审核关。创建办公室成员就第一阶段创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把测评细则落实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将出台制度文件和开展活动相结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避免“两张皮”现象,有效推进学校工作;二要拓宽工作思路,不囿于旧有框架,结合本校特色,针对不同学历层次的学生,实事求是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学院应通力合作,共同完善工作中的不足,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四要把牢创建方向,切忌教条主义,创建工作须以提升学生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推动校园文明为目标;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学校层面思考后续工作的开展;六要将平时工作与集中迎检相结合,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做到创建工作更显成效、校园风气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