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斐钒 文/图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4月23日,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前往连江县透堡镇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透堡革命文化长廊和“二三”革命纪念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当地讲解员讲诉透堡“红色故事”,了解了“透堡”名字的由来、透堡党组织的建立过程、爱国诗人郑思肖“一心中国梦”的故事、透堡杨家一门三英烈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在连江这块土地上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二三”革命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鞠躬、默哀。在连江县红色文化传习馆参观学习时,一件件承载着厚重历史的文物、一张张再现着历史画面的照片,让支部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先辈们舍身救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发扬先烈们勇于担当、勇往直前的英雄气节,传承红色文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支部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