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12/16 宣传部 陈晓蔚 文/图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主题,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并集体观看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片。校领导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及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做好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坚决守住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创新举措,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