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2022/10/14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为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20221016日上午10:00

二、收看地点: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不含职业学院)在桂山校区智慧教室集中收看;职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及师生代表在桂山校区明德楼三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集中收看。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其他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

三、其他事项: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党徽,并于9:45准时入场。请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各会场的安排和设备调试工作,确保直播与收看顺利进行。                  

                                  党委宣传部

202210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明德楼1305、1306   邮编:350013